我是一名重考生,因為在41期的時候去找網路都說警專十分簡單,所以就很有自信地去考試,可惜結果不盡人意,之後在家人的支持下選擇再次考取警專,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決定尋求補習班的幫助,然後就找到了志光,我在志光的這一年備考期可以說是非常的快了,因為班導的小活動讓我更快的認識到了很多朋友,

也漸漸的混入人群,這一年就跟在學校一樣,只是需要更多的自律以及朋友,這段期間裡在志光認識的朋友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因為他們都會一起約讀書會,也可以趁讀書的時間向他們詢問自己不會的科目,但是最重要的莫過於同儕給予的壓力,雖然他們不會去比較讀書時間,但是當我看到我身邊比我聰明的人都在努力了,憑什麼我可以繼續頹廢下去,這份壓力一直是支撐我讀書的動力。

在備考期間志光找以前上榜的學長回來分享自己的經歷還有進去後的生活,這些都讓我有了更多的心理準備,也讓我有更多的自信,因為他們這樣分享自己的經驗讓我覺得只要一直照著志光的腳步走就可以輕鬆上榜。

最後的(特訓)奪榜班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因為在前面上課的過程中我們只需要認真上課,並且回家複習就可以了,跟其他人不太會有過分的差異,但是在這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奪榜班的自習時間,這小小的一個月裡我認為是我進步最大的一段時間,因為這段時間就是志光給我們地方讓我們自習以及上課的課程,這段時間是我每天平均自習時間最多的一段時間,因為從早上到晚上都是自習以及考試,晚上則會檢討考卷,可以趁晚上的時間去搞清楚所有不會的問題,還有一點我很開心的就是,班導願意額外去找教室位置給我們去自習,就算原本沒課是休息時段。

我在這段時間因為去年的沒有考上,所以其實家裡給予了十分多的壓力,並且這也是我跟家裡談好的最後一年,只要我沒有考上就只好去從軍了,在這段期間同學跟老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助,雖然我沒有一直找他們談心事,但是他們看到我的情緒偏低落,而且讀書、上課也不再狀態上,所以就有找我聊聊天,跟他們聊天的時候我獲得了許多的慰藉,因為有些話是沒有辦法找家人談的,而且以前的同學也都在上大學了,更沒有空可以陪我談心。

而且志光對我來說比起補習班真的更像學校,因為在下課期間可以找朋友聊聊天,老師們也都很好相處,所以不會說下課休息時間都只能玩手機,最重要的是老師不會一直像曾經的補習班一直逼我們讀書或是給予很重的壓力,而且有些老師真的比起老師更像朋友,有時候因為心裡的一些事情,不管是感情、家庭、學業,都可以找老師聊聊天他們都會幫忙,這也是幫助我撐下去的一個力量。

在考完試之後,由於我的體育成績十分得不理想,不曉得立定跳遠有沒有辦法達到警專所要求的190公分,但是在我擔心的時候,班導說了有請學長來教我們技巧以及實際測試下來會遇到什麼問題以及分享經驗。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螢幕快照 2023-06-14 下午12.14.3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