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普考一般行政奪榜班--彭美婕考取經驗談 
從大學四年級開始,決定投入公職考試,四處打聽之後,報名了志光的年度班,因為告訴自己一年內就要考上。不過大四太過貪玩,所以第一年的高普考當然是落榜了,於是就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拚地方特考,但因為沒有自制力,以致地特更是與錄取分數相差甚鉅。那時我便瞭解,我需要靠補習班鞭策,印象中有聽過「奪榜班」,就趕快打志光的電話詢問奪榜班的開課時間,二話不說報名了!

「奪榜班」以自修念書為主軸,輔以自行搭配重點科目課程。另外搭配的課程,我是挑選自己尚未融會貫通的科目-民法總則,老師將法條一一重點整理,每堂課結束後會以小考來驗收,每堂大約3個小時,濃縮成5堂課,在這5堂課當中,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害怕法律,且對該科又重新理解了一次,所有觀念也有所釐清! 

 

「奪榜班」有個特色是嚴格的班級管理,每天早上八點必須準時打卡簽到,若遲到或無故未到,可能被退訓處分;除此之外,每天下課之前,都會有一個小時的檢視考,而檢視考的進度都是由志光的幕後團隊為奪榜班所量身設計的,所以每天都必須戰戰兢兢地,卻也形塑了嚴肅面對考試的心情!
 
「奪榜班」幫助我最大的一個地方,就是每一份考卷都由駐班老師細心批改評分,能夠藉此知道自己申論寫作的長處與罩門在哪裡;再者,每天都有駐班老師待命,如果有問題能夠馬上提問,還能夠充當我們考生的垃圾桶,讓我們得以傾訴準備考試的所有情緒、緩解被進度追著跑的壓力!這些都是在外面的圖書館或是K書中心,不可能得到的珍貴資源。
 
如果自認沒什麼自制力、容易偷懶,我相信「奪榜班」會是您短期衝刺的第一選擇!
 
 

台北志光高普考一般行政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般行政 奪榜班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