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四年級時,正思考我未來想要的工作,剛好身邊的有位朋友要報考消防特考,我和他打聽消防員的工作項目,雖然辛苦但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工作,所以毅然的報考消防特考。

在朋友的介紹下我選擇到志光補習,畢竟消防的考科大多都是以前就學時沒念過的科目,需要有該領域的老師帶領才會比較容易上手,最讓我頭痛的科目是物理化學,因為從高中時物理就成為我的死穴,且大學四年根本不在接觸物理化學,所以讓我準備起來特別頭痛,但都是我多餘的煩惱,因為志光補習班的老師每位都有自己授課的風格,並且會直接抓住重點,讓我準備起來比較輕鬆容易。然後我是選擇面授班,因為當我有不懂的問題時,會利用下課的時間去詢問老師,老師們都會很親切地幫忙解答,但有時某些科目沒有聽得很清楚,我會利用視訊班的方法,在認真地聽一次,會有很大的改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警察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