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我是一位上班族,因經濟不景氣與國家政策原因,最終遭到資遣,而年過30的我在求職上總是碰壁,萬念俱灰之下對自己是極度缺乏自信,好在柳暗花明又一村,當上帝為我關上一扇窗的同時,祂也為我打開了一道門。最後我在消防上榜朋友的建議下選擇報名由他推薦的台北志光,經由專業的櫃台解說後,我了解到從事消防員的各項福利與工作的現況,

經過考量後決定踏入國考人生,原本我將戰線拉長至兩年,想說首年打基礎,明年拚上榜,然而在面授課程中感受到師資的專業與用心,讓我心態上有了轉變,為了不辜負老師的努力與認真,我將目標改為今年就要上榜,在此要特別感謝物理學大師李赫老師的教導,讓物理零基礎國中之後沒再碰過相關科目的我可以拿下不差的分數,更要感謝火災學老師蕭宏蕭老師的教導,關於火災學的蕭老師在網路上的評價甚少但老師對於教材的製作、解題的用心以及當學生準備考試遇到低潮時,蕭老師總是可以給予正面與溫暖的鼓勵,讓考生在受到鼓勵後充滿了正向的能量,至於法學課程台北志光提供了雙師資循環課程,有任何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在第二次循環課程的時候向老師請教或是將自己比較不熟悉的部分重複上課。而當所有的課程完結時,台北志光持續推出題庫班、考試班與奪榜班

其中考試班與題庫班將過去的考試重點作了全面性的規劃與統整,將專業科目許多容易混淆的重點幫大家整理了一遍,另外題庫班所出的模擬考題也是對於自己讀書成果的一種檢視多管齊下之下,能在考前知道自己有所不足的地方,另外最重點的就是奪榜班,當準備考試道一定程度後,容易迷惘或是找不到方向,最後三個月的衝刺奪榜班幫我解決了這一個問題,除了每天都有安排考試進度外,每週也都有面授時的老師來為我們解題講解,當題目做到一定程度後老師也會針對近幾年較長出的題目來幫同學加強,在考前三個月完整的強化了自己各科的不足之處,而且多榜班還有一位駐班導師,基本上在考前任何問題包含了報名期程與准考證的列印基本上所有的問題都有班導幫忙協助,讓我可以心無旁鶩的專心準備考試,其他雜誌志光奪榜班都有專人幫忙解決,而放榜後的體測,台北志光找了專業的體測教師與學長回來分享,更教授我們一些跳遠與跑步的技巧與訓練方式,讓我從報考開始不論筆試或試體測都可以感受到台北志光滿滿的誠意與用心,對於考試經驗的分享,我個人覺得就是課前得預習與課後複習,因為消防的專業課目對於大部分人而人都是比較陌生的,如果沒有課前預習就去聽課,只會一頭霧水,因此課前的預習顯得非常重要,必須先有些許概念在上課會比較有效果,至於物理化學類的,就是課後的題目練習非常重要,因為警消國考的物化基本上就是從考古題做變化,有練習會算式基本上分數就已經入了袋。

台北志光 最新消防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警察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