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例如在準備考試前的工作,學生/上班族等等):

在決定要考試前有份還不錯的工作,只是覺得薪水不甚滿意且乏味,於是就毅然決然的辭職衝擊考試。

二、請問您選擇 台北志光 的原因?

親戚朋友皆選擇志光體系,且皆有不錯的成績,故就本身的經驗認為台北志光一定可以帶給自己很多的幫助。

三、請問您是面授/視訊 課程?(面授 、視訊的好處)

選擇面授課程,主要是害怕自己自制力不夠而沒有選擇視訊課程,且面授課程容易找到夥伴及能夠請老師批改的機會更多

四、請問您有無參加 年度班/保證班課程 ? 請敘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我是報名一般警察特考保證班。第一年就考取且是E,很晚才加入課程,故沒有參與或旁聽其他老師的課程。

只有上一個循環,保證班就一年上榜。

五、請問您有無參加  題庫班 / 申論寫作 課程 ? 請敘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兩項課程我皆有參加。畢竟本身沒有申論題的作答經驗,

題庫班、申論寫作班,這兩項課程皆對於我的申論寫作的幫助甚大。

六、考取經驗與各科準備技巧--

 1.法學緒論-公職王網站有提供考古題給應考生刷題目,去加深對於不熟悉的特別法或是民法考題。

2.刑法-選擇題的部分不用擔心,我是著重於申論題的作答,因為申論題型的作答一定比選擇題型更深入,透過不斷的書寫申論體型的考古題去強化自己的答題。

3.警察法規-準備方式與刑法雷同。非常足夠也獲益良多

4.犯罪學-犯罪學是最為艱澀的考科,幾乎所有的考生皆對於本科目鮮有著墨,但如何能拿高分就是要看你對於本科目的投資,而本科的投資是絕對有報酬的,申論題型只要有背好,皆能輕鬆得分。

以下為個人經驗,教科書對於我而言是工具書,我在近100天的時間共書寫了100多題的申論題,透過書寫的過程潛移默化對於任何爭點及法律觀念,務必練成看一次題目腦袋就跑出可以書寫在考卷上的任何東西。 

 

台北志光 行政警察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政警察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