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三應屆畢業生,不想升大學的我,連學測都沒去考試,因為上榜警專是我人生的目標,也知道想上榜警專的話,資源是相當的重要,於是很快的就決定報名台北志光補習班。

志光提供的資源相當的豐富,可讓我原本較強的科目更穩定,也讓我補強自己較弱的科目,可以讓我安心的學習。在志光補習班時,我會專心認真的聽講老師上課所教的內容,

回家之後會再一次的將老師所講的重點全都複習兩遍,並且會將作業全部寫完,遇到考試題目有不會的一定請教老師,各科老師也很有耐心和細心的講解題目,在志光時有班導師隨時鼓勵著我,替我打氣加油,在班上我也會注意成績好的同學,讓我自己的成績保持著跟同學一樣,同時讓自己的成績越來越好,讓我自己不落後成績好的同學,同學之間也能互相鼓勵,成為良好的競爭者,並一同的考上警專。

我很非常的清楚了解,想成為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的一份子,就是要擁有良好的資源才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以及自己要專心努力,帶著自己的上進心,勇往前進奪取分數,並且堅持著上榜警專是決心與目標,以及不要中途放棄。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警專初試成績放榜的那天,很高興的事情是我是正取生,是第41期自然甲組男生組第114名,果真我的決定與認真和努力與堅持是對的。我非常的慶幸我有加入台北志光補習班,心中也很感謝各科老師的教導 以及班導師的鼓勵。接著等待複試考試的日子中,班導師也會關心與提醒、叮嚀著注意事項,也安排負重和立定跳遠的練習,真的非常的用心。

我在志光學習的日子,我自行決定把我最愛的休閒娛樂方式的電玩刪掉,爲了避免沉迷電玩之中,但有時適當的放鬆休閒娛樂,還是需要有的喔!我改成散步和吃美食享受一下,有時會想像考上警專的模樣,這也是我讀書的動力來源之一。

以上是我自己的感受與經歷,現在我想對志光的各科老師與班導師說聲:謝謝您們。

我覺得台北志光補習班的豐富資源幫助我很多,我也覺得國文老師的古文和國學常識等上課講得很清楚,以及英文老師的文法教得很棒,教學很用心喔!數學老師的解題講得很仔細,化學老師很有耐性(我很會問很深很難的題目),物理老師上課很認真教學,班導師也會時時在旁關心著我,在此我自己也要稱讚我自己也很認真和主動讀書,將各科老師所教的內容,全權牢記著。

目前高三想考42期警專的人,可自行考慮要不要參加志光補習班或先去門市櫃檯試聽喔!提醒: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所以自己也要認真上課與複習與寫作業,以及訂正等,以及你自行要找對適合你自己的讀書方式,以及去除沒必要得玩樂。     

台北志光的交通很便利有公車與捷運以及火車,如果前往台北志光補習班,也能先通知班導師一聲喔!

在此,祝福有警察夢想的人,都能美夢成真。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