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今年第三年考教甄,前兩年都自己準備,雖有進複試但第二關是備取,甚至連備取都沒有。第一、二年擔任高年級導師兼行政,沒有太多時間準備考試,第三年體育科任,保握空堂時間準備考試。

 

二、請問您當初補習選擇 台北志光 的原因?

    歷年考試前都有收到志光考前猜題小本子,總是運氣好會看到幾題,知道志光有方向的準備,一定能幫助自己考試。

三、請問您是面授/視訊 課程?

    面授及視訊課程都有,一開始參加考點班,看影帶做筆記,接著線上視訊聽考前分析,最後面授考前猜題及複試特訓。

四、請問您有無參加  考點班 / 複試特訓一對一 課程?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有參加考點班及複試特訓一對一課程。

    參加考點班的氛圍,可以讓自己更加進入備戰狀態,考點班也會把重點再度整理,讓自己有更多重點複習。

   複試特訓一對一時,校長的建議幫助自己解迷思,更能知道自己回答及演示上的盲點,會去立即修正,可以有更好的表現,這次考試很幸運,特訓時的口試題,到考場時再度出現,讓我信心大增且已做好準備

五、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今年利用擔任體育科任的機會,有較多時間可以準備,九月加入學校讀書會,每個月準備一個單元複試,及每日100題題目練習,努力讀書準備。周一到周五每天30題教育、70題體育,每週六偵錯練習,週日休息,有空時就多做,累了就隔天補回來,但進度不能停,這樣筆試題目就沒問題,但偵錯時如果有常錯甚至不懂的,一定要自己手寫筆記跟關鍵字背起來。

    第二關一定要找人幫忙看,走出舒適圈,一群人走得快,找到複試團一起練習,一起準備,不用怕同一間考場,我跟我學姐一起練習,考試當天她在我前面,抽中不同科目,我們一起考上,所以不要閉門造車。

    我最想感謝學校讀書會及體育科任的老師們,還有當時陪我準備複試的老師們,給我許多意見,也很感謝志光給我特訓的機會,讓我看清盲點,才能一天比一天更好,獲得第十的好成績。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