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請問您有無參加 考點班 / 複試特訓一對一 課程?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有。參加考點班 及 複試特訓一對一 

首先感謝台北志光開辦複試特訓課程,提供給進入教甄複試的學員有更精準的應考方向!並感謝政明主任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從高雄北上學習。

課程中經過幼教經驗豐富的孫老師指點下,領悟老師點化在教案的靈活呈現度與精進的方向,讓我在 109 年首次參加高雄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便在複試這一關拿下 86.267 分!並錄取高雄公立幼兒園教保員甄試。

孫老師在教案指導上非常細心、關鍵、靈活並給予學員在教案的設計思維上,有充分的多元引導與精湛建議~這對我在規劃與設計教案的靈感與技巧上有很大的幫助與提升,複試特訓結束後我也將修正後的教案實際運用在課堂上觀察學生的反應,過程中也的確見證幼兒們有更熱絡的回饋與精彩的課程火花呢! 由衷感謝孫老師的指導~謝謝您細心的春風化育。獻上這份錄取的喜悅~深深感謝孫老師。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