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在資源班代理兩年。

二、請問您當初補習選擇 台北志光 的原因?

有同屆在志光補習後應屆考上。

三、請問您是面授/視訊 課程?

視訊課程,視訊課程可以自己安排讀書時間,利用下班的空檔自由分配,也可省去交通通勤時間。這對於時間寶貴的老師兼考生來說能夠省下任何一點時間都很重要。

四、請問您有無參加 正規班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我有參加視訊函授課程,不得不說在國語數學方面的師資真的很強,概念講解相當清楚、也能緊抓出題方向。教育科目資訊量大,教得很詳盡且完整,但非普通科的考生可能不需全部讀完(像我考特教,教育綜合比例就很低,投資報酬率不高)。最後是我們特教科最重要的特教科目,看得出講師對特教並不熟悉、照課本念,教學上帶給我幫助不大,很希望在特教這科方面能再更完善。

五、請問您有無參加  考點班 / 複試特訓一對一 課程?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有參加複試特訓一對一,這個課程對於我複試的準備非常有幫助!除了志光聘請的校長、委員能點出試教、口試中可改進之處,讓自己的準備方向更加正確之外,在建議上也能依照不同考生的特質予以建議,不會讓人無所適從。另外在口試與試教的練習中,考生也能抓到自己的能力狀況,能避免閉門造車的窘境!相當推薦!幫助很大!

六、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我利用所有零碎的時間練習筆試,在健身房運動時組間休息一分鐘就做阿摩、寫題目,中午一邊吃午餐一邊看函授,筆記全部複製貼上整理在手機中分門別類。複試的準備要避免閉門造車,多報名像志光這樣的複試特訓班、或是邀請專業教師、校長、主任來予以指導提供建議,可以掌握更明確的準備方向。特別要注意,汲取建議的同時,自己要能去蕪存菁,適合自己的建議要納為己用,不適合自己風格的建議也不要放在心上,接受建議之餘一定要保住自己的本質。最後,感謝志光複試特訓班的服務,幫助很大!專業委員提供方向,在準備上就不怕迷失方面!提早面臨上台的焦慮,考試當天就不會太過焦慮!感謝!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