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例如在準備考試前的工作,應屆學生/代理代課教師等等):

從教育大學畢業之後,並無直接進行教甄的準備,而是先進入外商公司工作一年後,才決定重回教育的環境,是個無代理代課經驗的全職考生。

二、請問您當初補習選擇 台北志光 的原因?

身邊考取同學蠻多都有在志光上課的經驗,所以當初有補習的念頭時馬上就決定要選擇志光了。

三、請問您是面授/視訊 課程?(面授、視訊的好處)

大部分都是面授的課程,可以直接在課堂上和老師有互動,也因為和其他夥伴一起上課,會感覺不那麼孤單,是大家在一起努力。

少部分的視訊課程,可以在方便的時間隨時上課,自己安排學習的進度。

四、請問您有無參加  題庫班、複試體驗營 課程 ?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當初會選擇報名題庫班,是因為想在考前半年藉由補習班的幫忙增加教育內容的廣度,而我也確實的得到了幫助,老師們在課程的內容與資料上都很認真提供我們很多資料,反覆提醒重點的部分,也會不斷的給大家加油打氣,所以每次上完課都會更有動力繼續努力讀書。

複試的課程也幫助我在進入複試前就先知道哪些東西可以提前先準備好,老師會提供很完備、周全的方向和建議,讓我在進入複試之後不會手忙腳亂、自亂陣腳,可以更氣定神閒的去準備。

五、請問您有無參加  考點班 / 複試特訓一對一 課程? 請簡述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在進入臺北市複試時有參加複試特訓一對一課程,雖然臺北複試最後名落孫山,可是那一次的課程在試教和口試部分我都獲得了很充分和實際的建議,對我之後在新北複試的準備上有絕對的幫助。

六、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如各科準備方式、 時間準備要領 或是如何突破瓶頸的方式為何? 給學弟妹的鼓勵? 最感謝的人//物等)

筆試的部分,各科每天都一定要看到、讀到、寫到、算到,就算只有一小時也是一樣,因為長久下來積少成多,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你腦中的一部分,然後做屬於自己的筆記,雖然費時可是這也是在幫助你整理你所讀到的東西,將知識結構化,絕對會更有利你記憶,之後也可以利用補習面授課時,檢視自己的程度到哪,老師的提問回答不回答的出來、老師講得在他說之前你就知道他在說什麼嗎?等等,回去之後就能針對自己的弱點補強。

複試的部分,提前準備好自我介紹和三折頁才不會到進入複試週時忙不過來,然後找人幫忙看絕對是重點,自己悶頭準備時常會有自己看不見的盲點,如果有人可以即時看出並給予指正,絕對是會進步神速的。

最後感謝志光在筆試與複試的幫忙,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堅持努力往成為正式教師之路邁進。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