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做過業務,當過貿易採購人員雖然有賺到錢但卻犧牲了生活品質,工作要無時無刻的 ON CALL 不管你是不是在休假中,主管隨時會利用通訊軟體交代要立即處理的工作,更不用說變形的責任制工時,當自己結婚後更需要兼顧到家庭,於是毅然決然的決定報考台電僱員求一份穩定且能兼顧家庭的工作,由於並非本科系畢業的學生,所以選擇有著優良師資的公職補習班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正所謂共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看過各大網路論壇上榜的學長姐上榜心得發現大家都一致推薦志光公職的課程內容安排與師資所以就選擇了志光,在志光的專業課程跟老師優良教學的幫助下,讓我這次終於能一圓成為台電人的夢想,感謝一路上互相扶持的同學跟志光優良的師資、豐富的教學內容、用心的班導,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不會害怕擔心未來,勇於去面對將來考試的挑戰。

在課程方面,我因為時間安排的關係選擇了比較彈性志光函授課程在企管老師的課程內容都是去蕪存菁後的精華中的精華讓你不會浪費多餘的時間去唸到不會考的東西,尤其是對唸書時間有限的考生幫助特別的大,雖然老師的課程內容全是精華重點但是考試所需要了解範圍都會幫你準備到,我這次僱員的企業管理分數可以考到 97 分完全就只有靠王毅老師的書幫助就夠了,在行政學老師會將內容龐大的行政學內容,整理出完整而清楚的大綱,讓同學們能夠更容易進入學習狀況,不會在瞎子摸象找

不到重點的學習,法學緒論老師課程內容雖然老師的課程稍微偏深入一點,但是老師會將整體的法學概念講得非常清楚讓你日後面對不同的難題都不會感到害怕,都有辦法從問題裡找出線索找出正確的答案,國文方面, 由於老師的重點提示我很快就抓到出題的方向,因而在這次國文選擇題的部分我只有錯一題,在此非常感謝老師們的幫助

除了正規的課程外,我還有參加志光企管老師的申論練習班,讓我受益良多,除了老師會針對你的申論寫作做批改跟給予適當的建議外,在課堂上也可以針對自己學習上不懂的問題來發問讓自己的申論寫作的能力有更大幅度的提升,最後為了要讓自己的能力更提升一層樓,我參加志光奪榜班,奪榜班會幫你安排好完整緊湊的課程與考試和自習時間,在群體的氛圍下讓你在唸書不會怠惰偷懶,在小考試結束後,班導也會將申論跟作文高分的同學們所寫的文章跟內容貼到佈告欄上讓同學們能學習參考,讓同學們能了解到高分的同學們是如何作答題目,唯有知己知彼認清自己跟他人的差距才能在考場旗開得勝取得到好成績。

最後我想要跟參加台電僱員學弟妹說的是選擇志光,師資和教材資源就不用擔心,剩下的就是要靠自己不斷地努力,跟相信自己努力終究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祝各位學弟妹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夠順利考取自己目標,金榜題名。

台北志光 台電僱員考試&課程最新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電僱員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