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會選擇投入國營聯招,不外乎是因為穩定的工作性質,且本身對大學所學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因此選擇了報考門檻較低而自己也不排斥讀的企管類組來準備。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偶然得知志光國營奪榜班的資訊,經洽詢後覺得虛實整合的上課模式在時間安排上非常有彈性,很適合帶職考試的自己,因此選擇國營奪榜班。

奪榜班可分成三個面向---重點掃描班、作答強化班以及進度解惑班。

重點掃描班志光安排了各科師資針對常考重點進行總複習,其中也包括作文的寫作技巧,其中最符合我需求的是能夠到現場上課也可以在家裡用電腦看課程的彈性設計,雖然到現場上課比較能夠專心,但因為有時候需要加班,不是每堂課都能到班聽課,就可以在家裡將課程進度補上。

作文老師會以歷屆論文試題為範本,幫同學架設整體作文結構以及切入角度,也會提醒同學很多作文常犯的錯誤,因為同年度也有報考台電雇員綜合行政,雖然也有順利上榜,仍然會回想當時如果也有先接觸到寫作課程的話,或許國文分數還可以再提升。

法學緒論老師上課會針對國營職員的考試範圍和極有可能出現的考題作講解,並且帶著同學作題目,我很喜歡老師的口訣和教學方式,使艱澀的法學變得比較容易理解。

企業管理及管理學是由眾多網友推薦的老師授課,老師會由第一章到最後一章幫同學進行重點及架構圖的整理,也會在課堂上帶著同學完成選擇題以及針對申論題的剖析,同時教同學申論題的寫作結構和問題回答的切入點,非本科系的我在上老師的課也能輕易的理解管理學的內涵。

經濟學的徐喬老師(吳宗祐)上課風趣,希望同學專心聽講再抄板書,原以為非本科系的我經濟學會是一大罩門,但上過老師的課之後反而萌生了想進修經濟學相關研究所的念頭,而老師下課後也非常歡迎同學到前面問問題,甚至留到很晚都不厭其煩,這次的出題也都是老師上課有上到的內容,因此我也非常推薦徐喬老師(吳宗祐)。

作答強化班老師會針對常考的題目和非常有可能在未來會出的題目讓同學練習寫,並且會在線上批改,同學寫完試卷上傳到網路後,能夠看到老師的評語知道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除此之外也有針對當次的題目進行講解的課程,老師會從作答結構由淺入深帶同學練習,讓同學知道如何下筆,而經濟學的部分也會實際上算給同學看,同時提點常常考的題型。藉由作答強化班,幫我加強了作答的流暢度和答題的結構和排版,實際考試時也不會過於緊張。

進度解惑班導師會幫同學安排每週各科的讀書進度,同學可以配合補習班的進度或自行安排,當讀書讀到不能理解也沒有辦法查到資料的地方時,就可以隨時將問題發在進度解惑班的Line上,導師會請各科老師回答同學的疑問。

因為同時有準備台電雇員也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傾向於安排自己的讀書進度配合作答強化班來一口氣練習兩種考試,終於兩種考試都有順利上榜,非常感謝志光的國營奪榜班提供我大量的資源和幫助,對於初次準備沒有頭緒和帶職投考的我來說,重點在按部就班且準時交作業和上課,即使工作忙碌也會找時間補,避免落掉太多一次補得太多太累。相信同學們跟著奪榜班,也能夠順利上榜,祝福各位考生,鴻圖大展,前程似錦。

台北志光 國營事業考試&課程最新介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營事業聯合招考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