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警察專科黃冠堯考取心得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個夢想,當你想去實現它,就必須付出努力。俗諺云:「人在做,天在看。」你付出多少努力,就會有多少收穫。
  今天來跟各位分享我考取警專的經驗跟心得。首先,為何要考警專?因為我父親本身也是一位警察,從小到大看著他,多少都會有影響。再者,警察這一份工作擁有穩定的收入,能夠讓自己的生活穩定。
  從小看著父親每天日夜顛倒的輪班,讓我意識到這個職業非常辛苦,根本是用生命賺錢,而且這個職業使自己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會比較少。這些問題我從小就了解了,因此我是考慮過後並且很有熱忱才來考警察。我要在這裡提醒各位要考警察的學弟妹,必須要先了解這個職業到底是在做什麼,還有考取之後裡面的生活等等‧‧‧‧‧‧,因為有許多人因為不了解就直接去考,考到之後不適應裡面的生活而退出,我覺得這很可惜,那當初何必花錢花時間準備這麼久呢?因此當你要考警察之前務必要再三得好好思考。

再來就是我的經驗。我高中因為考不好所以讀私立的高中,三年之中我都沒有補習,畢業後,我有去考35期,後來沒錄取。知道自己沒有入取的消息後,非常難過,當時我在思考要一邊讀大學一邊準備,還是乾脆休學好好準備一年警專。後來我抱著必死的決心休學一年,來到了志光補習班。開始了我一年的警專考取之路。
  在這一年之中,毅力非常的重要,而且這一年我的手機除了用LINE聯絡之外,其餘臉書之類的軟體我都不發文,彷彿人間蒸發一樣。然後我每天讀兩個小時的書,其餘的時間就是去運動。看書的時間不用多,因為你真正認真讀進去可能就那兩個小時,所以不如這兩個小時好好讀,剩下的時間好好放鬆。再來就是國文跟英文有分數加權,所以這兩科要好好把握住。然後老師們發的講義非常的重要,不需要另外買參考書,還有老師教的口訣等等‧‧‧‧‧‧,沒事的時候就一直在心裡面默念。不要覺得這很愚蠢,效果非常好。
  最後祝福各位學弟妹都能夠上榜!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