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的宣傳影片,再加上身邊朋友的口耳相傳,讓我更加堅定選擇台北志光

我沒有無參加年度班及保證班,因為我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所以我選擇了菁英班,菁英班帶給我的的幫助就是讓我快速的了解所要準備的科目了解程度,而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讀書,而是有計畫性的讀書。

也是因為菁英班的關係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一開始我以為我們也只會在上課時才會有交集,但之後我們卻有頻繁的約出去一起讀書、討論、交流各自的武功秘笈,如果沒有認識這一起讀書的好夥伴,我這次上榜的機率真的會不到50%,感謝老天讓我遇到這群朋友。

我覺得題庫班這個課程我覺得非常的有幫助,能幫助考生了解到準備的科目重點在哪,出題老師喜歡出何種題目,這讓我在考試時安心了許多。

當初補習班開這個班了時候,我真的超級猶豫到底要不要報這個班,老實話這個班級的費用不便宜,但最後讓我決定要參加的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還是因為身邊的朋友,因為我自己一個人讀書我覺得都沒有人可以討論壓力超大,第二點就是我不相信我的意志力,我是一個很容易分心的人,所以我才覺得參加奪榜班。考前2個月是考生壓力最大的 時候,這時如果自己意志力不夠堅定很容易以失敗告終,奪榜班能讓考生考前2個月不自亂陣腳,有老師的監督已經解題,幫助非常大。

因為我本身底子不好而且只有10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考試,所以我把4/3的時間放在背科4/1的時間放在其他科目上面。我考前就已經規劃好花在每一個科目的時間,之後就沒有在有所更動,因為我覺得一直更動作息只會讓我變得非常的混亂,我要讓自己習慣自己所安排好的讀書方式,但有一個重點就是這個讀書方式要適合自己,不要超出自己的身體負荷。

在這10個月的讀書時間,每當我遇到無法解決的題目時,我會先試著解解看還是不會在的話在問人,問人後還是不會就死背,不要浪費時間在一個題目上那麼久,鑽牛角尖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當你對一件事情開始鑽牛角尖時吃虧的永遠是自己,尤其是在有限的時間內。最感謝的就是跟我一起奮戰的佛堂五俠(一起讀書的朋友)在這10月裡的互相鼓勵討論勉勵對方,當彼此的心靈雞湯。體測課程看似沒什麼必要但其實很重要,讓考生了解二試的內容以及流程,才不會到正式考試時因為一些小地方而導致違規,這非常的重要因為最痛苦的筆試都過了,簡單的二試如果真的因為違規而沒有過關,這個一定會內疚很久,真的不要鐵齒不參加體適課程。

補習班開設的全國模擬考非常的棒,所有的流程都跟正式考試時一模一樣,讓我知道在寫每一個科目時要怎麼分配時間,然後在去調整。

台北志光 行政警察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察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