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考取背景:

先生與我原都在科技業上班,下班並不固定,無法於時間內接送小孩回家。又恰逢新冠肺炎疫情剛剛興起,小孩常常要在家自己照顧,與先生商量後決定由我請假在家照顧小孩。育嬰留停在家期間,思考未來對小孩照顧與工作穩定度,決定往公職這條路走。

二、視訊課程的優勢:

視訊補課的上課時段選擇自由,因小孩下課後就沒有自己的時間可以看書,因此只能利用小孩去幼稚園的時間進行視訊補課。與一般全職備考的考生不同,雖然補習班提供許多資源,但我通常只用補課教室與公職王的考古題。也謝謝班內導師,讓我在課程或課本有問題時有一個解決的窗口。

三、題庫班課程的幫助:

題庫班的課程幾乎是超濃縮重點,老師會把經典題目或者最近修法可能會考的法條進行統整,進考場只要帶題庫班的講義就好。

四、各科準備方式:

上課聽不懂沒關係,很多考公職的學生都不是學法律的。善用補習班提供的補課系統,有些觀念在回過頭聽第二遍、第三遍的時候,就可以理解了。理解之後再進行背誦會更好記憶法條。此外,法學緒論的老師。 因為長得很帥,講話很幽默,可以把法條解釋得很淺顯易懂,讓剛接觸法科的我誤以為法律沒有很難。(結果證明不只越漂亮的女人越會騙人,長得帥的男人也是…)

五、給正在準備的考生一段鼓勵的話:

加油!40歲以前考上才能領月退俸哦!

台北志光 地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政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