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逢甲大學財稅行政政畢業的,原先在事務所擔任審計員,一直在台灣大陸往返當空中飛人,雖然開了眼界,但卻已明白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然而讓我踏路這條路的契機是妹妹考取了民政,並且家人鼓勵我加入這公職的行列。

    選擇志光補習班,是因為師資豐富、系統完整、有一套策略性的課程規劃,而且最強的學生都在志光,在良性競爭下相信會越來越強,就像北一女之所以強,老師佔一部分,而學生才是關鍵,所以覺得志光給了一個很好的平台,也非常地相信志光用心規劃的課程。

 

    我是參加面授班的課程,準備時間大概是一年半左右快兩年的時間,選擇面授的原因是對於沒有自制力的我,面授課程並不會因為你的偷懶不來上課而延遲,因此為了跟上腳步,你不得不咬緊牙根的跟上課程進度,等於有一雙無形的手拉著你往前進,使你不敢偷懶,課堂上可以看到許許多多跟自己一樣辛苦努力奮鬥準備的同學們,你會有無形的壓力,並且督促自己競爭是多麼的激烈,自己必須更用功專注在這條路上。

 

    是否參加題庫班?我有參加題庫班,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必須要大量認識敵人的招式和佈局,換言之,就是要大量認識題目,這非常重要,當你腦海中輸入大量的題目會發現考來考去都是\差不多的核心概念,也會抓住每科的考試重點,所以我覺得如果還能負荷,題庫班也是很棒的加速工具。

 

    關於某某老師教得如何問題?大概是考生很常面臨的問題,老實說能夠站在台上教書的老師都是非常厲害的,不過關鍵在於如何運用老師,而不是被老師打敗,有些老師注重架構,有些老師注重連結,建議同學可以多聽幾位老師,畢竟面受班的好處就是一科可以聽好幾個老師授課,每個老師抓的核心都是一樣的,但可能教的思考模式與講述的方式會有所差異,因此原先聽不懂的問題,或許聽另一位老師的講述就通了,而且重疊的東西兩個以上老師都講,你就知道這是重點,而我個人是喜歡聽課的人,聽課的好處是老師會拉著你往核心方向走,並且發現有些觀念是錯的,最怕就是觀念錯了還拚命讀,加速死亡。

 

    是否加入奪榜班?我有參加奪榜班,為什麼參加是因為我是個自制力很差的人,而且很愛偷懶,並且我需要大量練習申論題,時間分配技巧,還有許多強大的敵人,並且想逼自己快速上榜,了解自己的缺點及需求後,認為加入奪綁班是明智的選擇,我知道並不是加入就一定會考上,但一定能幫助自己找到自己的缺點,縮短上榜的時間。

 

     痛苦壓力大?我想大家都是一樣的,誰不都是來這拚死拚活的念書只為了能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因此要做好心理準備,不怕失敗不怕苦沒有退路的決心,我相信等價犧牲交換理論,想要比別人擁有讓人羨慕的工作嗎?想要聽到別人的稱讚嗎?那就是要花時間跟他交換,不然你憑什麼比別人成功,一點一滴的努力,唯一能做的也只有努力。

 

    最後也期許接下來的學弟妹們能夠順利金榜題名,順利考取。

 

 

台北志光 人事行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事行政 奪榜班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