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一:投入公職考試的背景、準備多久考取的?

 

       我畢業於私校 . 一直以來讀書不得要領 . 在別人眼中 , 是個看似很用功 , 成績卻很差的學生 .

 

      由於學歷不亮眼 , 又沒專長的我 , 畢業後找工作到處碰壁 , 一直很自卑 . 在一次偶然機緣下 . 認識一位擔任公職的朋友 . 看到她自然流露驕傲的氣息 , 一方面很羨慕 , 另一方面 , 卻又更加重我自卑感.   

 

       就這樣雙重打擊下, 竟然生起一股傻勁 , 踏上國考的不歸路  , 多年後終於如願上榜 .

 

 

方向二:為什麼選擇加入志光?補習班對您而言,給您最大的幫助是什麼,如﹕

 

師資面-可淺談在奪榜班時老師的教學特色以及帶給你的幫助

 

             1.在奪榜班 , 我另外報名考銓課程 , 透過 楊易老師 再次複習重要考點 , 讓自己又增加複習的機會 .

 

             2. 柯博文老師  幫大家上行政學指導 , 提供部分口訣  , 我很喜歡 , 也很受用 .

 

             3. 蔡一菱老師 在心理學指導上 , 鼓勵我們利用心理學 , 為自己提高上榜的機會 . 但是在考試時間越來越逼近的情況下 , 其實我已經心裡有數 , 要搶救自己心理學分數 , 已經為時已晚了 . 不過在那當下我是有受到鼓舞的 .

 

             4. 李真老師 的法科指導 , 我參加一堂選擇題解答 . 老師很有耐心 , 隨時面帶笑容 , 暫時讓我放鬆緊繃的情緒 .

 

             5. 韋伯老師 , 真的是大家的心靈導師 . 考生該有的這些情緒上的不安與焦慮 , 會填寫提問單 , 找他聊聊 . 他那些撫平考生情緒的話 , 相信已經說過上千次 上萬次 , 應該連說夢話也是這些字眼了吧 , 但他仍舊不厭其煩的開導大家 .

 

 

 

課程面-如高普考奪榜班對您的幫助……

 

      只加選考銓課程 , 因為正規課的考銓 , 也是楊易老師教授 , 所以對於教材的編排內容 . 授課方式 , 都是自己習慣的模式 , 對我而言這點很重要 , 因為考試前 , 我只能接受自己熟悉的東西 , 我才記的起來 .

 

 

 

輔考資源面-如自修檢視考、全範圍模擬考、Q&A、申論寫作指導……

 

        檢視考 . 模考 , 逼自己盡量寫 . 我其實有很多內容還背不熟 , 透過檢視考 . 模考 , 可以知道自己寫到甚麼樣的篇幅 . 貧乏的內容 , 我能拿到幾分 . 很多內容是自己以為已經了解了, 但在寫作過程 , 才知道自己並非真懂 .

 

 

方向三:為何選擇奪榜班作為考前衝刺?其優點為何?

 

       1. 因為自制力太差 又懶散 . 奪榜班裡的讀書氣氛 , 跟我自己在自修室 . 圖書館讀書的心態上, 感覺差很多 , 那樣的氣氛下 , 我才會比較振作 .

 

       2. 由於平時也不會逼自己寫申論. 透過奪榜班逼迫的方式 , 就算不會的題目 , 也要硬下筆 . 當我寫不到半面 , 真的很自責難過 , 就是自己努力不夠 .  

 

 

方向四:各類科準備技巧?

 

       依照正規課各科我所選擇的老師, 隨著他的教授風格 , 就成為我的學習風格 . 所以每科目的準備方式都不同 . 自己沒有特別的準備技巧 .

 

 

方向五:個人舒壓小撇步?

 

喜歡看Line 的可愛貼圖, 因為不用動腦 .

 

 

方向六:給學弟妹的勉勵?

 

       我準備國考時間真的很久了, 不論是讀書技巧 . 理解力 . 寫作文筆 . 國文 英文程度 , 我都沒有優勢 , 只是憑著不甘心放棄的意志力撐下來 . 如果你也不甘心放棄 ,   這將會是你上榜的助力之一 .

 

 

       最後 , 感謝奪榜班 , 把我推進榜單 . 真的謝謝 ! !

 

 

台北志光 人事行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事行政 奪榜班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