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我投入教甄考試第三年,第一年筆試總是差了1分、0.5分這種讓人很遺憾的分數。第二年筆試過了,但還是敗在複試第二關,也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適合走老師這條路,後來經過家人鼓勵、學長姐分享,讓我重新檢討自己失敗點,我仔細思考,下定決心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拼拼看,於是我選擇去學校代理,同時也報名志光正課班,但為了不要讓自己怠惰,於是選擇面授班,一來督促自己念書,二來有問題也可以詢問老師。

課程內容
    這一整年我上了志光所有完整的課程,包含正課班、寒假班、題庫班以及口試和試教體驗營,雖然很辛苦很累,但回想起來真的很值得,因為我不用額外花時間去蒐集整理資料,只要專注上課、不會的地方馬上問老師,回家複習講義就好,反而讓我念書變得更有效率。
    我很喜歡蕭世蒼老師(徐昌男)的課,每次老師的課程讓我收穫滿滿,老師上課運用架構圖將觀念和脈絡清楚的呈現,幫我們釐清容易混淆的觀念,很快就能融會貫通。羅正老師(蕭弘偉)每次都會補充很多內容,將新舊觀念做統整,有時候搭配口訣讓我們更快速記憶。
推薦台北志光的教心,老師邏輯非常清楚,句句都是重點,上課都會幫我們整理比較容易搞混的觀念,除此之外也會將相同的觀念做連結和延伸。
    很幸運今年有上志光複試老師的試教和口試體驗營,每次老師總是不厭其煩幫我們修改三折頁、給建議,上課內容更是豐富,雖然在這麼多同學面前很緊張,但是經過這樣的磨練就會覺得教甄沒有那麼可怕。

給學弟妹的鼓勵
    教甄這條路很辛苦,但是我一直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缺額少不代表沒機會,就算只有一個缺那也是我,最後要相信自己能力是無限的,堅持到底不放棄。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甄試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