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一:當初為何選擇台北志光?
    當初因為台北志光有面授班的教師甄選課程,且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不只陪我們準備筆試,也有協助我們準備複試的課程,所以我選擇了台北志光補習準備教甄。
方向二:參加過台北志光那些課程?
我上過台北志光的正規班、寒假班、口試試教班、專題講座。
正規班:使我建立穩固的教育專業科目知能。

寒假班:我從模考題中檢視自己還有那些教育知能觀念待加強,並且有了統整複習的方向。
口試試教班:讓我有實際上台面對評委的經驗,也能藉此修正自己不足之處。
專題講座:每年各縣市教甄前的專題講座,更是讓我掌握了考試趨勢與方向,最新的法規修法、各縣市的考科出題比重等,使我在筆試上場前能精準的備戰。
方向三:未來學弟妹們若想參加試教體驗營的課程,您會如何推薦他參加呢?
   教甄複試(含口試和試教)如果等到過了筆試才開始準備真的來不及,平時我與讀書夥伴會相約每個月練習一次口試和試教,但我們互相觀摩給彼此的建議有限,所以我們一起參加台北志光的是教體驗營課程,由一群專業的評審老師講評指導,讓我們修正自己看不到的試教盲點,並且了解評審想要的是怎樣的老師,我們就朝這個方向去努力修正。
方向四:請問您當初為何想參加台北志光教甄創意教學複試特訓營課程?之前【國語、數學】教學創意研習對您在『教學演示』方面的幫助為何?
   通過教甄筆試後,想在複試這關脫穎而出,就必須下點功夫找到個人的教學亮點,試想複試評審一天下來平均要看20~25個考生,如果只是教得穩而沒有讓評審能記住你的亮點,是很容易被比下去的。如何找到自己的亮點呢?可以多看多聽多學,補習班找老師來指導示範如何教出亮點,自行吸收後轉換成自己的方式呈現。我跟讀書會夥伴就是參加去年台北志光創意教學複試班認識的,而我們今年都一起上榜了唷!
方向五:最後請您給未來的學弟妹們您最想鼓勵他們的一段話。
    準備教甄的路不好走,若能找到讀書夥伴彼此加油打氣、互相鼓勵,並且搭配補習班幫我們建立起的教育專業科目知能,接著持之以恆、有系統的讀書計畫、口試、試教練習,
相信明年榜單上就會有你的名字囉!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甄試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