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就讀公共行政學系的我,在系上課程的耳濡目染之下,以及大三至臺北市政府實習後,對公務人員的體系有了大致的瞭解,並且嚮往公職穩定的薪水與工作,加上家人全力支持,決定投入國家考試的行列。

志光的上榜率在業界有目共睹,每年皆有大量的上榜生來自志光,且志光的課程內容豐富、輔考機制非常完善,加上系上學姊的大力推薦,使我決定選擇志光。

課程帶給您在準備考試上的幫助。

  • 我選擇面授課程的原因是因為擔心自己的自制力不夠,而且我喜歡實體課程和其他考生一同奮鬥的感覺,每每來到補習班,感受到大家認真上課、抄筆記的氛圍,使我充滿鬥志。面授課程另一個最大的好處是能夠親自繳交申論練習題給老師批改,一次次地累積對申論題的掌握度。而當我對課程內容有疑問時,也能在下課時間直接詢問老師、解決疑惑。
  • 我參加的是在校生兩年班方案。在第一年高普考結束後,能夠針對弱科繼續加強。
  • 我參加奪榜班時,每天從早到晚在班內自習和考試。在奪榜班高壓的環境下,使我有堅定的意志,漸漸習慣考試的作息以及寫申論題的手感。班內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科目的老師幫忙一對一解題,我的申論實力也是在奪榜班慢慢累積起來。每三週亦會安排模擬考,並且依分數做排名,讓班內生能夠檢測自己在考場上實戰的能力。
  •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我常常利用關懷講座的機會,補充最新修法的資訊。此外,在練習申論題時,我也會參考公職王考古題的擬答,讓自己的申論答案更完整,並且補充需要加強的部分

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上榜這條路並非一蹴可幾,過程中遇到很多挫折,由其是得知自己落榜時,徬徨不安的感受仍然印象深刻。但我絕不輕言放棄,每當快要被現實擊倒時,我仍選擇相信自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追求夢想。感謝家人無條件的支持我、鼓勵我,感謝在備考的路上幫助過我的老師,最感謝的是永不放棄的自己,希望學弟妹能堅持到底,最終一定能達成上榜的目標。

台北志光 人事行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事行政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