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志光補習得到的資料真的非常充足,準備的時候一定要把題目一直練習,最好練兩次。
 

國文的部分要把上課筆記拿出來看,古文三十也要記熟,老師會把精華中的精華都傳授給你,抄,都抄,千萬別漏掉。國文作文要額外練習,要把歷屆題目練一練,雖然題目不同,但題型都大同小異。老師教的寫作方法非常的實用,按照分類,冷靜地把腦中的構想寫出來,分數就到手了。

英文老師節奏很快,但教的文法非常非常的重要上課千萬不要睡著,就算再怎麼催眠還是要聽完。單字也要自己背,但考卷必須認真的寫,歷屆單字也會出現在考題中,所以不必再多買單字本了,謹記考題中的單字才是王道。

地理對我來說並不困難,但歷屆還是要寫完,而且警專考試會有一兩題課外的,不會就猜吧。
而歷史的部分則是跟著老師的節奏走,老師很幽默,只要能融入課程分數一定部會太差。但年代和重要人物要背熟。

數學我不是很在行,但歷屆寫一寫基礎分就會到手。
準備的時間分配很重要,寫考卷要盡量在當科的考試時間練習。切記不要為了練習而熬夜,這樣非但不會讀得更多,反而精神會很差。如果還在學校上課的話,就全心全意地把心思放在考試上,也別管期末考了,學校能畢業就好。我自己會把要背的放在早上因為精神比較好,要算的放在下午。遇到瓶頸的時候,我會先把解答抄上去,在之後複習的時候會更明白,也不要把在卡關的地方一直想,其實把其他題目寫一寫,或許就能豁然開朗。

不管如何,只要多練習一定會找到自己的節奏,照著節奏走就可以得到很多。上課的時候一定要帶個筆記本,一開始我沒帶,結果整本解一背我畫的滿滿的,但之後我自備了本記本後,要找重點就變得清楚明瞭,不會再整本花花綠綠的。在這種大班制的補習班難免會遇到一些不認真的同學,這個時候千萬別被影響,要有定力。照著老師的進度,隨時記重點,就算再吵你也可以考上的。最後課堂前的考卷要記得要確實寫完,一定一定要訂正。不單單只是把答案修正而已,而是把觀念記住,不要再犯一樣的錯。這個考卷的內容豐富,範圍也都一章一章,所以有寫一定有分,不要輕忽練習所吸收的東西,考試八九不離十。總觀警專的題目都不會差得太多,只需多次反覆的練習,把握寫過的題目,要上榜其實不會太難。所以想要上榜,只要不斷不斷的練習就對了。最後希望你們都能上榜囉。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