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8年畢業前就有準備踏入公家機關的決心,於是上網看了許多家補習班,後來選擇了名聲最好的志光補習班,為了配合補習的時間,找了份在公家機關做職務代理人,做了半年後因為沒有充裕時間能準備考試於是下定決心利用後半年好好的讀書,下定決心的起因係因模擬考撰寫申論時同學能判斷出題目要的答案及方向,而我當時卻無法作出判斷,這才讓我有了危機意識決定專心讀書。

請問您是面授/視訊 課程?

我是選擇面授的課程。選擇面授課程主要原因係因擔心自己的自制力不足、能現場與老師討論課後疑問並立即獲得解答即能與有相同目標的同學一同努力相互切磋達到教學相長的主要目的。

請問您有無參加 年度班/保證班/菁英班課程 ?

        我是參加保證班。當初選擇保證班是因為對於課程及相關師資並未有太多的了解、家裡認為年度班級保證班的金額差距並未太大以及不知道自己需要花多長的時間準備才能上榜,綜上所述最終選擇報名保證班。

        參加保證班後認識許多同學,有同學本是從其他家補班補習,最後因為補習班並未慎選導致最後未上榜,由此可知,補習班的選擇及師資真的非常重要。

請問您有無參加  奪榜班 / 特訓班 課程?

        我有參加奪榜班。在補習班補習前經常有學長、學姊來做回班分享,看到學長、學姊們最後都完成自已的夢想,期許自己在今年也能完成,最後下定決心參加奪榜班。

        參加奪榜班後每天都是按表操課的自習、考試、測驗及課後與同儕一同討論考試的問題點,雖然奪榜班金額雖然不便宜,但是每天都有駐班導師可以詢問問題;申論寫完後不到一週的時間便能看到自己的分數、問題所在、在教室後面也有佳作可以看,必須說志光的奪榜班不僅僅只是幫助我們一起上榜,更是讓我在這裡找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雖然在那段日子感覺非常黯淡,但走過這段黯淡的日子後終於看到陽光。

考取經驗與各科準備技巧

        在經過全真模擬考後發現自己在判斷題目上有些問題,便開始幫自己規劃讀書計畫,每天照著自己的讀書計畫走最後在考試前一天把所有科目(包含法緒)讀了近20遍。

        在準備四等監所管理員考試大家共同遇到最大的科目問題大概就是犯罪學,犯罪學這門科目非常的活,當時在準備時經常四等及三等的題目交錯的看,了解每個理論的主要內容在說些甚麼才能在寫申論時發揮的淋漓盡致。

        其中在準備過程中非常感謝何漢老師,老師不管幾點都願意替我們解答課業上的問題,用LINE傳申論給老師看時老師也耐心的回覆哪裡需要改進,若不是這麼用心的教導也不曉得今年錄取名額如此低還是否能上榜。

台北志光監獄官/監所管理員/書記官/執達員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警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