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一家五口的家庭,我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我是家裡成績表現比較不好的那一個人,加上找不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又想要領一份不錯的薪水,因此在媽媽的建議下,我萌生了想要報取警專的想法,大概是在高一初就有這個想法,但真正準備的時候其實拖到了高三,來到台北志光補習的時候才正式開始。

如同上述所說,我其實一直不確定我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東西,所以很擔心自己以後找不到工作,然後小時候家裡比較窮困一點,看媽媽都要很努力地省吃儉用來照顧我們,心理蠻心疼的,所以我想要領一份不錯又穩定的薪水來幫助家裡、幫助媽媽,加上我的哥哥也是考上警專,看他18歲以後就可以經濟獨立,不造成家裡的負擔,使我對當警察產生了興趣,然後我國小的時候有參加過排球校隊,算是體能不錯的人,因此我覺得當警察對我來說是一個蠻適合的職業,又很有正義的感覺,所以我才把我的目標放在考取警專。

我是甲組的學生,理科稍微好一點,但文科都是我的罩門,這令我很煩惱,很怕因為文科的關係讓我考不上警專,幸好補習後讓我的實力提升,驚險過關。我覺得可以跟著志光老師上課的步調慢慢複習,但要照著進度複習,當有模擬考的時候也要認真檢討自己做錯的地方,因為考試正是可以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地方需要補強,而且模擬考是跟著正式考試的方向設計,我覺得更有參考價值。

我覺得上課的好處就是有人幫你整理這些知識,然後讓你用比較輕鬆的方式理解,如果自己讀的話有時候可能會消化不來,當你想問問題的時候也會不知道問誰,很無助。另外是可以跟著志光考試進度複習,我覺得適當的考試很重要,而且當你有不會的問題又可以找人來協助你,我覺得這樣可以非常有效率的提升自己的程度,如果自己讀的話,可能就要花很多的冤望時間來摸索讀書方法,而且還不一定有機會摸索出來,付出的成本其實會更大。

我覺得可以從高一的時候就多看看不同的大學,不同的領域,看看什麼是適合你的。或許你可能跟我一樣,其實對普通大學裡面學習的東西不感興趣,但又想要以後能夠領一份不錯的薪水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警專的考試!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另外,我蠻推薦學弟妹可以來志光補習的,這不是業配!是發自內心!因為我覺得警專是獨立考試,並不像普通大學一樣,學校會幫助你,提供你資源,或者是告訴妳很多有幫助的資訊,所以如果你想要報考警專的話,你就得要所有的資料都得自己找,還深怕漏了什麼東西。但來這裡的話,就有夠詳細的資源能夠幫助你。另外上課也能夠針對警專考試的方向,讓我準備起來比較順利,我覺得這對我的幫助非常大,因此我蠻推薦志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