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甄考試期間,我參加高雄筆試後,我當天馬上加了志光的line,也順便到高雄志光大樓索取筆試小複習本,以及今年即將開始的教甄補習課程表。

我錯題分析完桃園筆試後,也上網看了一些網友整理的國語文筆記,加上我理組,數學科很強,之後南高屏三縣市的筆試我都順利過關。

還記得準備屏東及臺南教甄前,我剛好參加志光免費的複試輔導,經過志光老師一個晚上的特訓,以及志光隔天給我的建議,我瞬間瞭解修改的方向,不但馬上把屏東的個人資料做修正,也立即修改自介與口試答題方式。

有了志光老師的口頭講解與文字建議,讓我在面對屏東複試時可說是吃下定心丸。07/13複試當天,不但演示時間剛好,口試也能回答出自己過去的教學經驗及改進想法。

最後,我想說,千言萬語也無法訴盡我的感謝與激動。只能在上榜後立即向志光老師報佳音,並且盡力將志光的愛心傳給身邊的同仁、孩子,以及其他努力想上岸的好老師。

因為志光,我才能發光,謝謝您!

 

台北志光教師資格考/教師甄試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甄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