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考試的背景

在準備考試之前,我是從事餐飲業,是計時人員,用時間換取錢

選擇台北志光的原因

在網路上看到的

我是面授課程

面授有不懂的可以馬上問老師,而且也可以拿申論給老師改,老師都會認真指出問題

參加題庫班

對於我在作答上面,很有幫助,尤其是申論,一定要參加!!!!

參加奪榜班

奪榜班一定要參加,超級有效果,每天做題目,增加對題目作答的敏感度

有安排老師,不懂可以馬上得到答案,也可以跟同學討論來增加印象

而且會安排讀書計畫!!!!很重要

經驗與準備技巧

我本身國文能力不好,看我國文選擇題就知道,只對3題,所以我用公文來補足,我是考前一個禮拜才開始每天寫一篇公文,作文就照老師說的使用一些小技巧,作文絕對不要離題,字數越多越好﹐我拚面寫了四頁。然後三合一我果斷放棄了英文,因為真的沒有時間讀,所以憲法和法緒要抓好,就是狂做題目,無聊就看釋字,老師上課正常聽就好,我是參加奪榜班才開始準備憲法和法緒,有點急,建議能提早準備就先準備。再來就是刑法,真心認為,四等國考刑法很簡單,因為只考選擇題,只要記得釋字跟實務上的就好,接著就是我們監所的專業科目,我是先準備犯罪學,準備方式就是正課上完,晚上再重複聽錄音帶,(河漢老師的錄音帶很有用,他的一些話,可以寫在申論裡面)然後邊聽錄音帶邊把覺得重要的寫在筆記本上,我基本等於抄了整本課本。監獄學也是同樣方式,但我有搭配監獄行刑法一起讀,因為兩者關聯很大,如今年監獄學申論第二題,就是考監刑法的8因素,監行法就是法條背熟就可,然後申論建議過年前就要開始練習了,可以跟同學組的群組一起寫申論一起討論,有開始寫,手速才會快。志光師資都不錯,只要認真就可以上榜,加油!!!!!!我很感謝我的家人,因為家人為了支持我,也是很辛苦的,讓我可以全力

專心的準備國考,也感謝一起在奪榜班奮鬥的同學,一起討論題目,一起寫申論檢討問題,然後我最後要說河漢是唯一信仰啦~專業科目真的就相信他就對了,我專業科目就是這樣上來的。加油學弟妹們,準備的時候就認真準備,其他事情都不要想,找對方法,認真讀下去就對了~祝金榜題名。

台北志光監獄官/監所管理員/書記官/執達員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監所管理員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