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高中畢業時(105年)就有報考警專35期,當時的我沒有去志光補習,學校課業也沒有準備的很妥當,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考,當然那年落榜。後來就去報名輔仁夜校就讀邊打工邊念書,讀了半學期各科被當光,於是我就辦了休學,打工了兩年,發現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在107年12月那時候決定報考警專37期,邊打工邊唸書也沒有補習,

自己念完全沒方向就這樣去應試了,當年放榜我總分239落榜。考完當年決定補習試試看,於是選了台北志光面授課程,補了習也比較知道方向,跟著各科老師的進度念書,38期當年因為忽然減招,當年放榜我總分進步到334分還是落榜了。39期一樣跟著北志光老師進度念書,很可惜當年我總分353備取,最終還是落榜了。警專40期我九月份回北志光上課,頹廢了兩個月,11月份時就開始每天早上8點到我家附近路易莎咖啡廳念書念到傍晚5點或6點持續到考試,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以399分正取警專40期。

 

各科準備建議:

國文:不外乎古文三十、國學常識。洪廷老師有推薦一本三時精進,我覺得蠻好用的,剛開始一天一篇把每篇課文內容形音義都熟讀,念越多忘越多,第二天在念第一篇加第二篇,第三天在念第一篇第二篇加第三篇依此類推。國學常識的話我是跟著洪廷老師的進度念,上課認真聽,回家複習。

英文;

單字:我是自己去外面買七千單來背有分級的那種共六級,每天不要背太多。切忌!不是背了就好,一定要每天都要複習你前幾天背的。

片語;我是用凱絡老師在正規班發的那本,一天背一頁,一樣第二天背一、二頁,第三天背第一、二、三頁直到背完三十頁,到考試才有武器對付考題。

文法:跟著凱絡老師的進度念,一定要搞懂,每天都要看文法,警專考題多選其實蠻多都是凱絡老師裡面教的,一定要把分數拿下來。

數學:

絕對不能放棄,跟著卓謙老師的進度念,每天重複算正規班發的書,算到老師教的部分。我高中三年也是放棄數學,我也是跟著卓謙老師的進度念,慢慢進步,放棄數學就少人家很多分了,所以不要放棄。

地理:

正規班的課程會發A(通論地理)、B(區域地理)本跟著吳羽老師的進度念每天複習,我相信警專考試地理分數六、七十分沒有問題。

歷史:

跟著洪廷老師的進度念,洪廷老師會自創很多口絕筆記,一定要背熟跟正規班發的講義搭配著一起看,每天拚翻書率不用特別記,翻久了自然就背起來了,一樣考試拿六、七十分沒有問題的!

總結:

對於警專考試不知道怎麼念的話,我強烈推薦加入志光補習班,各科老師對於警專題目有一定的掌握度,讓考生們更快抓到方向比較不會覺得讀的沒有方向,所以我很想感謝志光面授課程的團隊以及考前的特訓班老師模擬出題讓你考前不會浪費最重要的一個月,讓我從兩百多分進步到三百多分,當然上課有用回到家也應該複習這樣才有用。建議各位考生加入志光正規班.越早跟著志光老師的進度念越好,剛開始一定念的時間比較久但熟能生巧每天複習久了越複習會越快不要放棄,志光也會有兩次模擬考建議各位考生要報名,那分數最好兩次模擬考要能考到三百多分相信你警專考試一定能成功上榜。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