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準備方式:

奪榜班前一個禮拜7天會平均分散各科讀書時間。奪榜班後皆跟隨班內進度,並利用假日複習

2.時間準備:

 各科依照自己強弱調整,每天約念書8小時

3.給學弟妹的話:

 國考路上確實很艱辛,會碰到重重關卡,希望你/妳擁有一個支持你的人能夠陪伴你,並且心理要清楚,不是只有你會碰到這麼多問題,心情不佳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跟自己溝通調適,才能在這條路上走的長遠。

好好腳踏實地的繼續走,雖然妳看不見妳的腳印,但到了將來的某一天,妳會慢慢知道走過的每一步都是妳的成果,且絕對不會背叛自己。祝福你/妳都能夠如願以償。

4.最感謝的人事物:

 (1)我的男朋友,一路走來從來不會給予我壓力,默默地支持著我,碰到壓力大難過時,總像陽光一樣開導我鼓勵我,是使我能安心讀書的最大功臣。

  (2)補習班的歐副理,遇到問題都會幫忙處理,而且對讀書會的大家也都很耐斯

  (3)柏威老師,課後總是心甘情願地被我和同學纏著問問題,不曾抱怨過,並且常常給予大家鼓勵及打氣,是很溫暖又厲害的老師

  (4)小羊學姊,會計讀書會總是很用心的教大家,印了好多題目送我們練習,對讀書會的大家都很照顧

台北志光 財稅行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稅行政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