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月才加入台北志光,比起很多人來說算很晚的時間才加入國考的行列,由於去年疫情的影響,台北志光開設的面授視訊雙軌的課程,可以幫助到很多像我這樣比較晚加入的同學,在短時間內把前面沒上的到的課透過台北志光提供的LOD教室或是在家使用電腦參加課程。我是今年應屆考上的大學生,建議若打算就學時就準備國考的話,學分一定要提早修完,我是在之前就已經修了足夠的學分,才能在最後一個學期全職準備警察課考。

 

而我選擇台北志光的原因是因為多方參考下,台北志光的師資最好並且我問的很多補習班很多都是線上課程,我想在教室裡現場聽老師授課,這樣我更好吸收課程內容,並且我也相信台北的競爭環境更激烈,這樣也能促使我成長更多。

我在台北志光選擇的是全科班,在當時並未考慮清楚自己會考幾年,但還是希望自己一年能考上,而我實際在準備的過程中會認為當初若選擇保證班或許會更好一些,因為一年考取真的不容易,所以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選擇保證班或許會讓考生若是沒考上的情況下比較沒有負擔,當然我也是在這邊祝各位考生都能一年考取,即使是第二年第三年願意繼續努力的精神也是值得所有人學習的!

 

 我在台北志光所選擇的是全套課程,其中包含正規班,題庫班,考試班,對於一個法律學初學者來說,選擇全科報名的是一個好選擇,畢竟自己就是認知到自己沒辦法研究出一套讀書系統,而補習班則是有多年經驗累積下來的系統化教學,一定對於甚麼都不懂的人來說更好去了解內容,而且自學所花費的時間成本也相當高,所以若是發覺自己念是讀不來的,不妨仰賴台北志光優秀的名師與他們多年研發的課程內容,絕對會更加幫助到考生在國考這條路上走得更順遂!

 

 而我在上完所有課程後覺得我所報名的全部課程都是值得的,正規班會用足夠的時間建立好基礎,並且時間與課程內容上也相當充足。考試班則是在課程後半段時讓考生能有個自我驗證的機會,也是用另外一種方式提醒考生要提早練習申論,不能單單只是吸收課程內容而沒有把所學的內容用自己的方式寫出來。題庫班則是幫助考生增加對題目的認識,畢竟自己拿考古出來練習寫,所寫的內容不一定跟老師所說的一樣,所以也是建議考生能在題庫班前就練習足夠的分量,這樣才能在老師講解的時候去對照老師所使用的解題方式跟自己所認為的有沒有不一樣,而不一樣的話則要去思考跟老師不一樣的原因是甚麼,這樣才能讓自己在解題上更加進步,增進自己解題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