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擇報考移民行政的動機是因為想要在機場工作,因此在機場設有國境事務大隊的移民署就成為我的目標。在也是公務員的姐姐介紹之下選擇了志光,選擇了面授,讓我可以在課後向老師提出問題和批改申論題,立即解決對於課堂中的疑問,謝謝志光在我補了一年之後讓我順利考取。

志光的師資很強大,像是行政法的林清老師、陳治宇老師,教授的行政法體系、大法官釋字或是聯席會議等等,都有完整的內容和重點提示,老師上課風趣不無聊,也常利用課外時間批改我們練習的作業,對考試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周昉老師和弈帆老師的刑事訴訟法及刑法,課堂中常用生活中的案例或是經驗讓我們明白法條的意義,不僅為課堂增加趣味,更讓我們對法條的記憶和理解更為深刻。而教授移民法的程譯老師,在拆解法條的方面真的讓人佩服!繁雜多部的移民法架構變得清晰,老師創的口訣讓法條變得好記,大大減輕了對於移民法這科的負擔。
在準備考試方面,我主攻行政法和移民法,這兩科所付出的時間相較其他科多出很多,也利用通勤時間聽刑法和刑事訴訟法的錄音,可以大大增加自己對法條的掌握度和熟悉度,共同科目則是多做考古題。
通過一試之後志光有開體測的課程,不僅有專業的教練提供建議,更可以讓參與體測的人彼此認識,互相打氣加油,共同為二試而努力。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肯定不會少,嘗試找到自己可以紓壓放鬆的方式,像想想當初投入國家考試的初衷和決心,面對壓力,挺住壓力,釋放壓力,那離上榜的路就不會太過遙遠。

台北志光 移民行政 最新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移民行政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