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談談第一次考試的經驗。那時的我充滿了對未來的渴望,但卻沒有完全理解考試的重要性。我犯了一個錯誤,把心思分散在太多的事情上,而沒有將考試放在首要位置。

在第一次考試前,我沒有制定明確的學習計劃,也沒有給自己足夠的準備時間。我常常被其他事物分散注意力,並沉溺於娛樂和社交活動中。當時,我並沒有真正意識到自己的不成熟和學習方法上的不足。

當我走進考場時,我感到一種混亂和不安,感覺沒有在同一頻道,我發現自己對一些重要的考試內容缺乏理解,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應對難題。我很快就意識到,這一次的考試並不會如我所願。

考試結果出來後,我感到失望和沮喪。我深刻體會到自己在準備和學習上的不足。這一次的失敗是一個重要的教訓,讓我明白了努力和專注的重要性。我決心要做出改變,為第二次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

這次失敗讓我深思,我開始反省自己的學習態度和方法。我明白到要想取得好的成績,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後來我選擇去補志光,在這一年,志光的班導師幫助我,制定了一個嚴謹的學習計劃,將學習視為首要任務。我減少了娛樂和社交的時間,將更多的時間投入到學習和準備上。我知道,無論第一次的考試成績怎麼樣,我已經成長了,並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第一次的失敗讓我學到了很多寶貴的教訓。它提醒我重視每一次的機會,不輕易放棄。它教會我學習從失敗中汲取經驗,不斷修正和提升自己。我相信,這次的心路歷程讓我更加堅定地走向成功的道路。無論未來如何,我將繼續保持努力和專注,追尋自己的夢想。於是,我下定決心,要為第二次考試做好充分的準備。我意識到只有全身心地專注和努力,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我重新制定了學習計劃,制定了合理的時間表,並給自己充足的練習和復習時間。我盡量減少了外界的干擾,將大部分精力集中在學習上。在志光的這段時間,我每天都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進行學習。我閱讀了大量的相關資料,刷題,做模擬考試,並尋求老師和同學的幫助。我嘗試著理解各種概念和理論,並進行思考和分析。有時候,我也會感到疲憊和壓力,但我知道這是成功的代價,我必須堅持下去。這段準備的時間對我來說是一段心理和身體上的磨練。我學會了如何管理時間和壓力,學會了堅持不懈,即使遇到困難也不輕易放棄。我不斷地克服自己的懶散和拖延,努力保持動力和專注。最終,第二次考試的日子來臨了。我感到緊張,但也充滿了自信。我知道自己已經付出了全部的努力,無論結果如何,我對自己的付出感到驕傲。在考試的過程中,我盡力發揮所學,並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和潛力。無論結果如何,這段心路歷程讓我學到了很多。我明白了努力和專注的重要性,明白了堅持和毅力。

   然後我想感謝班導師這一年來的細心栽培,讓我可以合理的分配時間念書或休息,也感謝所有這一年來教導我各科的任課老師的諄諄教誨,讓我可以更輕鬆的把困難的內容用簡單明瞭的方式把書念好,成績持續穩定進步,讓我可以準備充分的上考場。

 最後送給想要參加警專考試的同學一句話:你沒有執行力就沒有競爭力。

台北志光 警專 最新課程

螢幕快照 2023-06-14 下午12.14.3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全站熱搜

    f00044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